隔了一年多没寫網誌了,但最近開始又有想寫的念頭,因為覺得寫網誌很麻煩,一方面也是自己懶(這才是重點吧),但我想把拍照當時的心情,拍出來的照片與大家分享(其實也沒很多人看),所以只好動動手了.

  這次參加DCVIEW忘憂森林的外拍,其實是一個巧合,原本我是沒有報名的,因我的好友阿昌哥(與我同名同姓),最近剛當上爸爸,不好意思孩子一出生就跑出來拍照,所以就把這次的機會讓給了我,反正同名同姓,有繳錢就好了,不是嗎?於是與另一位友人天哥(外號天王星),一起參加了這次的外拍活動.

  這是我第2次到忘憂森林拍照了,上一次是參加The edges網路攝網家alex老師的活動(2008.12.28),當時去的時侯是冬天(枯水期),所以森林中的湖水是乾枯的,大家可以下到湖底中拍照,而這次則是莫拉克颱風剛過,森林中滿滿的湖水,湖中長滿了綠色植物,而枯樹,藍天倒影在湖水中非常的漂亮,但因湖邊只有一條小小的道路,所以拍照時必需注意人機安全,以免有掉入湖中的冏境   ,喝了幾口湖水事小,但機子泡水可不是亂著玩的,拍照當天就有一位仁兄因搶著卡位拌到樹枝,人雖沒有掉入湖中但卻把機子給摔壞了,真是得不償失!

  忘憂森林的氣侯多變,當天到的時侯下起了大雨,然後又出大霧,心想完了大老遠跑到這裡卻無法到林中拍照,那不是白搭嗎?但當我們一伙人進入森林中後雨竟然停了,這還不打緊,藍天竟然也出來了,然後又起大霧,反反覆覆,真是令人感嘆大自然的神奇!

第一次外拍作品(2008.12.28) model:cat









model:fish









第二次外拍作品(2009.8.23)








森林入口旁茶園




圖多,有興趣的朋友請移駕至相簿觀看.謝謝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orge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