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這是第二次拍miya了,記得第一次拍miya時,那時的miya不叫做miya,而是Debbie,由於家中三個姐妹都當了model,所以改名miya,成為3M三姐妹(三人的名字分別為大姐misa,二姐miya,小妹mika).



  以上三人誰比較美呢?其實每個人各有所好,我認識的人當中有人喜歡mika,也有人喜歡miya,而我個人則較喜歡大姐misa ,是不是跌破大家眼鏡呢?
  沒辦法,因個人年紀比較適合大姐啦!

  第一次拍miya是在新竹的交通大學(2008.8.3),想不到己經過了一年多了,當時也是跟我的好友阿昌哥一起去拍的,當時的miya出道沒多久,帶著妹妹mika
  從台中坐車到新竹,2人看起來都有鄰家女孩的感覺,不過都非常甜美,mika在旁很害羞...

  而這次拍攝miya時,經過一年多來的歷練,miya看起來更多了一份自信,舉手投足都展現出她是一位專業的model,面對鏡頭也更加自然,以下是這2次外拍
  的圖片,大家可以比較看看有何不同?

  第一次外拍:2008.08.03 















第二次外拍:2009.09.05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orge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