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次參加angela的外拍口活動是午場(14:00~16:30),下午1:30便到了集合的地點--東海大學--
原本想說可能是第一位到的,但到了門口一看,早己有四位同好到場了,其中一位是aska,我們是在
我第一次外拍子寧時認識的,聽說那一次拍子寧他拍了800多張,真是恐怖,是我的一倍.

原來他是參加了早上[小品]的外拍,小品是我很想拍的一位麻豆,身材高挑,笑容甜美,一雙水汪汪
的大眼睛讓人捨不得移開視線,可惜我看到活動時,報名己額滿,可見其受歡迎的程度.

與aska及其他同好聊著聊著時間很快便到了,今天帶場的是阿通哥,在簡單的介紹所有參加的人後,
便是介紹今天的女主角--angela--,初次見到angela感覺還未脫青澀少女模樣,她曾是黑澀會美
眉的一員(現在我不知道還是不是?),有點害羞,小小的臉蛋,長長的睫毛,有著一雙修長的美腿..

當天拍攝angela共換了3套衣服,場景也換了5個地方,有些場景因光線較弱需要用外接閃燈拍攝,
可惜我還未買閃燈,只能用內建閃燈拍攝補光,看著大家裝上閃燈及柔光罩猛拍,只能怪自己裝備
太少,不說了,看圖吧....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orge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