位於全台絕無僅有的「電台街」上,整條電台街只有一個門牌號碼「電台街1號」, 建於1935年的台中放送局,
走過七十餘年歷史,『她』是台中市民的老朋友!如今,她以『幸福的場域』與社區居民相見。

2005年,台中市文化局委託Super Fm99.1大千廣播電台經營管理,大千電台將「台中放送局」規劃為廣播文物館,
除了陳設大千電台董事長 賴茂洲珍藏的古董留聲機、收音機和播音設備外,更將規劃許許多多具歷史、文化內涵的
主題展演。 Super Fm99.1大千電台除了將「台中放送局」規劃為文物館,扮演的角色有保存、典藏文物、教育推廣
等功能,還象徵著愛、學習、分享與幸福的場域, 展示館內的老式留聲機彷彿依舊播放回味老調,將台中放送局的
歷史建築價值發揮的更淋漓盡致。

拍糖糖己經有好幾次了,每一次拍她都令人充滿期待!

糖糖年紀不大,應該是18,19歲吧,記得第一次拍她時,是泳裝的外拍在福寶濕地,對於她的肢体語言及甜美的笑容留下
很深刻的印象,當時是參加DCVIEW的外拍活動,當賀伯站長告訴我她未滿18歲時,我真的是呆了,心中一直出現一個
問題,就是怎麼可能呢?因為她的表現真的不是一個高中生所能展現出來的,來看看當時的作品吧,相信你也會跟我有同
樣的想法.





這次在台中放送局的外拍,跟糖糖的互動並不多,因為在場的攝影師都爭著跟她聊天,談話,逗著她笑,我想我呢就專
心的拍照吧,把糖糖最美的一面表現出來,但可惜的是我本身技術不佳,再加上現在使用的相機是入門的機種,所以並
沒能把糖糖最好的一面給補捉到,期待下一次的表現吧!(每一次都這麼說,哈)





















其餘圖片請至我的相簿觀看吧, 另外糖糖在東海牧場的表現也很優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orge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