拜數位科技之賜,愈來愈多的人加入了數位單眼的行列,
而想要踏入攝影的念頭在很久之前就有了,
在農曆年前就想敗一台DSLR來學習,但不知如何入門,
該買那家廠牌,又該買那一台型號呢?這都深深的困擾著我,
翻閱了各大攝影雜誌介紹,總算有了初淺的認識,
於是在我心中有了3家的決擇,即 1.NIKON D80 2.CONAN 450D 3.SONY A350. C家跟S家都是最近才推出的新機,售價也都
差不多在25900元左右(含kit鏡),而且也都有即時檢視功能(Live View)
及自動除塵的功能,畫素分別為1200萬(450d)及1400萬(a350).
售價及其功能性真是另人動心......
而我想要拍攝的多是人像為主,聽說C家的相機拍人像很美,很柔.
所以呢?我就從年前一直等到3月中旬,一直不見450D發售的消息,
而一直勤跑NOVA相機街的我呢,東問西問的不知為何相館的人都
跟我介紹D80,而在我實際把玩400D及D80之後,就如同木村拓哉
在日本為D80拍的廣告所說的---這才是相機.....所深深吸引.
雖然知道450D在4月初即將發售,但還是下手買了D80..
或許有人不認同,或許有人覺得為何不買新機型呢?有時自己
的內心也會有同樣的問題?但就如同雜誌上的一些攝影大師常說的,
再好的相機,如果沒有好的技巧來搭配,也絕對拍不出好作品的.
我想這就是我的答案......後續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orge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